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写的Windows服务的的问题。

1
悬赏园豆:1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4 20:47

我用 Process 调用 命令行调用虚拟打印机打印,在控制台程序中是成功的。

但我把他转成Windows服务后没有反映了,进程中有打印机进程。

请问要有什么特殊注意么?

子虞的主页 子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0-10-15 14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0-10-15 15:56
其他回答(1)
0

同意楼上

收获园豆:60
五香瓜子 | 园豆:450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17 15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