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知道iBATIS现在用的人多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18 08:54

刚刚接触iBATIS.Net ,对他不是很了解,但是看网上好象有几年没有更新了,不知道iBATIS.Net 最新版本DataMapper1.6.2 稳定吗?适合在企业项目中使用吗?
还有Net下哪些开源框架比较优秀?
谢谢。

anyTom的主页 anyTo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0-10-15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们以前的公司用比较多,还比较稳定。当时感觉没有ado.net那么灵活。呵呵

收获园豆:5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77 | 2010-10-15 16:32
其他回答(1)
0

我以前用过,感觉还可以,比较灵活,适合轻量级的项目。

王继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8 1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