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如何获得元素到可视网页区域的top值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15 17:38

JS如何获得元素到可视网页区域的top值?

见下图。

注意,右侧是有滚动条的!

annpaul的主页 annpau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0-10-15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呵呵,这个问题通过JavaScript是无法直接获取元素到浏览器顶部的距离的,只有通过技巧,这里我提供一个思路给你,可以做一个动态漂浮在浏览器最顶端的(设为隐藏,高宽为1px,所以不影响其他),然后就可以将你目标元素和漂浮元素对比,得到相对高度了

收获园豆:50
dodohu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37 | 2010-10-15 17:07
多谢,已经用此方法解决了!太感谢了!
annpaul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5 17:38
呵呵,不用客气,对你有用就行··
dodohua | 园豆:1037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15 17:56

@annpaul: 我现在遇到了相似的问题,请问如何获得图片和那个动态漂浮层之间的距离?

lyingying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7 17:35

@lyingying: 直接用top值相减,我的问题也解决了,嘿嘿 谢谢哈!

lyingying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8 11:12
其他回答(1)
0

取所有可视元素的offset的top的最小值,再加上document的scrolltop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10-10-15 17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