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公司如何禁止登陆私人QQ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07 18:05

我在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上班

公司客户大部分时间都是通过QQ来寻找客户,但是很多时候大家都登陆自己的私人QQ进行聊天,做工作无关的事。请问有办法可以实现:

在公司局域网内,如何实现只能登陆指定的QQ号码

 

望各位大侠提供源码

sjh9的主页 sjh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0-10-16 12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必须保证自己的QQ号码成功登陆过至少一次,然后打开QQ的安装目录并新建一个文件夹,把“Wizardctrl.dll"
文件剪切到你新建的文件夹中就行了,。
这样,现在的QQ程序就专属于自己的了,如果遇到其他QQ号码登陆,程序会自动关闭。

恢复方法:
简单的很,只需要把之前剪切的文件回来就OK了。

限制特定QQ号码在自己电脑上登陆QQ的方法

不让别人在自己的电脑上上QQ最简单的办法是:在安装文件下将已经生成的以QQ号为名的任意一个文件夹重命名为你不想要那个QQ号码。
如不想让QQ号为24680的在用QQ。就把自己用的号码生成的文件夹复制一遍,然后命名为24680。当24680在本台电脑上登陆QQ时会显示密码错误。实际上密码并未出错。

解除方法:删除所建的24680文件夹。
原理:每个QQ登陆后都会在QQ安装文件夹下生成一个以登陆的QQ号为文件名的文件夹,该文件夹下包含有本QQ的好友资料、登陆信息、密码资料、聊天记录等等..

收获园豆:40
在路上狂奔的蜗牛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0 | 2010-10-16 23:16
其他回答(7)
0

好像有个 qq第六感 吧

慧☆星 | 园豆:5399 (大侠五级) | 2010-10-16 13:11
0

发现一个扣几百   于是整个世界安静了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16 17:15
0

每台机器设置为自动登陆,密码只有你知道,如果他要是登自己的QQ,密码就会被删除掉,所以登不上业务QQ,你就知道了。

但是还有webqq呢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16 21:00
0

不知道啊。。。。    

精灵鬼 | 园豆:272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17 14:00
0

如果我是这家公司的老板,我就给他们最大的自由,只要他们能够按时完成任务即可。

luoto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7 17:48
0

每个公司为啥都这样苦苦思考限制员工的自由呢,而不是放开手脚给他们最大的空间,我估计你们公司不是啥外资公司,就算是估计也是台资的,

秋来九月八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0 10:22
0

管理员工靠限制是做不大的企业,自由、分享、进步、成功!  管理者做到适度管理即可,限制了QQ,说不定会去做其他的,只有通过发现每个员工在你公司所能发挥的尽致,放手大胆让他们去做!

Cookies_Jay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0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