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使用微软企业库框架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27 11:12

我们公司因发展需要,有自己的一个底层框架,我想到过很多如Nhibernate框架,但配置太麻烦了,最终还是确定有微软企业库框架,但我也刚刚接触不是很懂,希望大家帮助我一下。用企业库是不是要下载组件之类的东西像Nhibernate的话,就要下载Nhibernate组件才能用,企业库具体框架怎么搭建,要注意的细节,最好有视频提供,在下感激不尽。

叶枫月圆的主页 叶枫月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0-10-16 15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27 | 2010-10-16 17:41
谢谢啊,我自己在琢磨
叶枫月圆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8 11:48
其他回答(2)
0

园子里很多人写过系列文章。

收获园豆:3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16 21:12
0
收获园豆:2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17 12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