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后台开发的主要工作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6 10:23

如题

问题补充: 有没有更详细的介绍呀,比如要那些技术之类的,平时的工作是什么之类的?
kanong的主页 kan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0-10-17 2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懂数据库,懂编码,懂业务。基本就完美了。如果只是小弟,跟着别人做,别人给你需求的话,业务也可以不懂。

收获园豆:25
aguiagu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5 | 2010-10-20 11:07
其他回答(5)
0

 写方法、以及调用方法实现功能

悠悠思丶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7 20:49
0

除了前台开发的所有工作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17 22:01
0

主要是实现业务逻辑

wang_yb | 园豆:327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17 22:06
0

关键是数据的读写和业务逻辑

东华一只球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18 09:37
0

后台主要于数据库打交道,一些业务逻辑之类的代码,主要用到的技术嘛,根据需求而定,比如采用什么框架等等

收获园豆:25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18 15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