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 web网站引用Model,Bll类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0 11:13

我也不知道我们总监怎么了,用动软生成的一个行业门户网站,现在在SUV上架起的框架是一个WEB网站。还让我们用WEB网站的形式开发。这种东西一向没怎么用过,一直用WEB Application开发的

页面里引用MODEL,BLL都有问题..

这是不是架构师错了,还是我们弄错了...

问题补充: 如果在页面上写上MODEL和BLL所在的命名空间也不行的 刚问了下总监,他说了,是用解决方案把BLL+DAL+MODEL+。。。写好,然后再把DLL文件COPY到BIN目录。就这样 这种开发方式还是头一次见..
我叫三炮的主页 我叫三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0-10-18 15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你是Web site的形式,不是web Application。

所以BLL和Model都要放在App_Code这个文件夹里面。

在你的工程(D:\Plan\5rchina)上点右键,选择【Add ASP.NET Folder】,再选择【App_Code】。

要把BLL和Model都放到App_Code文件夹里面才行。

在web site中自定义的类都要放在App_Code中才能编译。

收获园豆:10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75 | 2010-10-18 15:51
懂了点。我去问了那老头,他说了。引用DLL文件..
我叫三炮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9 09:05
@YoursLan:要是引用dll文件,那BLL和Model要放在另外的工程里了吧。 不然怎么修改BLL和Model
wang_yb | 园豆:327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19 09:58
其他回答(2)
0

web site和web application添加DLL引用的方式是一样的,建议你重新检查一下引入的命名空间是否正确
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18 20:55
0

看看相关命名空间的引用是否正确。另外这种做法确实不好,有一个小的改动都要修改项目编译所有,生成的dll更是恐怖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19 08:53
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一般开发中小型的才用到这种。大型的跟本用不到。我们做的是行业的门户网站。我对这个总监很难想象。他怎么会想到用这种方法的
支持(0) 反对(0) 我叫三炮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9 09:04
一点小小的改动就会编译所有??不会吧,最多就是改动更新某个dll后就编译这个dll了,怎么会全部都要编译一遍
支持(0) 反对(0) dodohua | 园豆:1037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19 10:30
@dodohua:如果更改你是不是要替换服务器上的dll,这样做看bin有多少个dll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19 13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