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进行手机绑定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7 16:04

asp.net能否做到将后台与手机绑定,让别人直接输入电话号码,就能将输入的内容直接发给对方???能的话,麻烦教我下,把代码发给我,我自己研究也行!

Eric.jc的主页 Eric.j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0-10-18 1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短信猫

收获园豆:20
钧梓昊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45 | 2010-10-19 09:04
其他回答(6)
0

这个关键是电信方面的接口哦,好像没有免费的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0-10-18 22:42
怎样进行收集绑定!你知道不?
支持(0) 反对(0) Eric.jc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9 00:55
这个我没做过,我一个朋友做过,你可以去CSDN发个贴问问
支持(0) 反对(0) 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0-10-19 08:26
0

我也想找这样的东西。绑定手机号码,绑定那个手机发送的,就扣那个手机的钱。

收获园豆:5
金超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18 22:46
0

现在短信接口很多人在做吧,找一家接口提供商,进行开发。

收获园豆:20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19 08:49
0

应该和电信运营商有关。

收获园豆:5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0 22:30
0

用短信猫可以解决

收获园豆:5
五香瓜子 | 园豆:450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2 23:30
0

也可以不用电信的接口  可以自己做个 不过需要硬件的支持 硬件就相当于手机一样 放个sim卡  然后配合软件发送

收获园豆:15
_____昆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7 14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