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 里的UTC格式日期如何格式化成dd/MM/yy类似格式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8 16:40

例如这个UTC日期:Fri Oct 15 08:00:00 UTC+0800 2010

 

如何格式化成 19/10/2010 这类格式为dd/MM/yy的字符串?

问题补充: 找到了解决方法了。 function UTCConvertDate(utc) { var date = new Date(utc); return date.getUTCDate() + "/" + (date.getUTCMonth() + 1) + "/" + date.getUTCFullYear(); }
bugfly的主页 bugf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0-10-19 1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avasciprt没有现成的函数,Date.parse和system locale以及浏览器版本都有关系,所以不可信,只能你自己分析字符串了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0-10-19 11:49
其他回答(1)
0

转换成 日期型 然后用 getyear getmonth ... 来拼接吧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0-10-19 15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