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里面的博文如何置顶?

2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19 13:47

有几篇博客我想置顶,但没有找到设置的位置。

面试宝典的主页 面试宝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0-10-19 12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随笔--编辑--高级选项--勾选“置顶”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0-10-19 13:09
谢谢!我这里显示“置顶”两个字是折行的,所以一直没有找到。总算能有置顶的文章了!
面试宝典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9 13:50
其他回答(1)
0

打车问一下,置顶的能不显示全文,只显示摘要吗?

峻祁连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30 22:25

管理->选项->置顶随笔显示全文去掉对勾

支持(0) 反对(0) SHINE_GEEK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3 1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