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谁有JQuery Webservice做的天气预报的DEMO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1 11:23

谁有JQuery  Webservice做的天气预报的DEMO

~~奔跑~~的主页 ~~奔跑~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0-10-19 14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webxml.com.cn/WebServices/WeatherWebService.asmx

这有个天气预报的服务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xlovey/archive/2008/11/19/1336427.html

一个jquery简单调用webservice的例子,你可以结合起来。

收获园豆:2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10-19 15:23
先谢谢啊!顶你!
~~奔跑~~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9 15:24
其他回答(1)
0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19 20:59
谢谢,这些我有的,我想做的东西已经做出来了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~~奔跑~~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0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