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基于Framework2.0的工程 能使用 Framewok3.0的一些特性吗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26 17:27

使用VS2008新建一基于Framework2.0的网站应用程序,写代码时,VS还是的智能提示还是能用“对象初始化器”这一3.0以后的新特性,可能由于本机是Framework3.5的版本,编译和运行都没问题,但如果部署到只有2.0的服务器,会不会有问题呢?

水无声的主页 水无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2
提问于:2010-10-19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的项目中没有引用3.0/3.5以上的相关类库,会有相关提示吗?

收获园豆:2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10-20 09:01
建工程的时候选2.0的,之后也没添加或引用其他的类库,都是默认的,而且也能写lambda表达式,都有提示
水无声 | 园豆:92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0 13:01
@水无声:这些语法糖上的支持应该是VS带的吧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13:59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没有使用 .NET 3.0 和 .NET 3.5 中新加的类库,那么是没有问题的,因为从编译后的二进制兼容性上,这两个版本的 .NET 在编译后是完全百分百兼容 .NET 2.0 的。但是如果使用了新的类库,那就不行了,因为会找不到类。

周巍 | 园豆:735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19 16:05
二进制?.net不会编译到二进制的级别上吧,不是只有CLR啥的吗
支持(0) 反对(0) 水无声 | 园豆:92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9 17:02
0

不会有问题的,因为你用的功能都是编译器方面的,编译后的.net 还是2.0

avenger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5 17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