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网站的线程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0-26 16:54

正式发布的环境下一个网站有几个线程可以知道吗?是固定有几个吗?还是会动态变的?

跟iis的关系是?跟应用程序池的关系是?

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6
提问于:2010-10-19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下我之前回答的相同的问题: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/16865/

收获园豆:2
HUHU慈悲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973 | 2010-10-20 11:23
其他回答(4)
0

IIS会对每个请求生成至少一个线程。

收获园豆:2
wang_yb | 园豆:3499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19 20:57
0

同上,补充一下,可以在IIS里对应用程序池进行高级设置

可以设置最大列队长度

收获园豆:2
Dozer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19 22:23
0
收获园豆:2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08:58
0

ASP.NET的工作线程取自线程池,所以数量和线程池设置相同

收获园豆:2
钧梓昊逑 | 园豆:945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7 18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