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下配置Nginx支持ASP.NET

2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12 17:43

偶然看到了Nginx,想知道如何在windows下配置使支持ASP.NET,网上找个了解决方法,但不通过。
不知道哪位试过没?

这个链接有解决方法

http://mkdot.net/blogs/slavco/archive/2010/01/23/11726.aspx

http://zhangguofuwangyi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7175948720109461452894/

问题补充: 谁在来个Linux下nginx+asp.net的
Paradox的主页 Parado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0-10-19 2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楼主,这里有篇不错的文章,参考参考下吧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ealic/archive/2010/04/01/1701897.html

收获园豆:5
三桂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65 | 2010-11-08 16:34
谢谢 ,这个看到过,FastCGI注册时出现问题
Paradox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0-11-12 17:42
其他回答(2)
0

Nginx 支持 ASP.NET?

Kabayashi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0 20:37
0
张善友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0-11-18 14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