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Session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0 13:52

最近在项目中发现了一个问题,SESSION莫名其妙的消失了,我想问问大家,造成SESSION丢失的原因有哪些呢?除了修改配置文件和BIN目录下的文件改变以外的原因,先谢过了!

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138
提问于:2010-10-20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丢失太正常了,我们都是把系统配置成stateServer模式、或者存储在SqlServer中。

即使你设置了timeout也不行,总是莫名的丢失。
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2 | 2010-10-20 13:47
谢谢!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0 13:51
其他回答(5)
0

session丢了有什么奇怪的   哪天session不丢才奇怪呢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0 10:13
0

session默认是半个小时过时无效,所以半小时后丢失很正常,想要修改过期时间设置:Session.Timeout

dodohua | 园豆:1037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0 10:31
浮云 都是浮云···
支持(0) 反对(0) 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0 10:39
你还神马咧,哈哈
支持(0) 反对(0) dodohua | 园豆:1037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0 19:25
0

session总会过期的。特别在调试的时候,一般会边调试边修改,时间过了就会提示session不存在的错误

收获园豆:5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0 10:48
0

保存到数据库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11:02
0

timeout

session是有超时的概念的。

Virus-BeautyCode | 园豆:1619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0 1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