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随笔和文章什么区别?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0 11:04

一直没有明白博客园里面的“随笔”和“文章”的区别是什么?

 

 

明白了,怪不得我一开始写的是“文章”,什么都不显示,改写“随笔”才出来。但如果“文章”没有什么用处,还不如取消了呢。

天啊,DUDU,居然是DUDU,我刚刚发现!!!

面试宝典的主页 面试宝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0-10-20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文章默认不显示在你的博客主页,一般用随笔。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3 | 2010-10-20 10:52
其他回答(2)
0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11:01
0

我也感觉文章和随笔是冲突的啊。真接叫博文吧。

浪里飞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0 1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