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05和vs2008安装到一台电脑中是否会发生冲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03 23:43

vs2005和vs2008安装到一台电脑中是否会发生冲突?有这样干过的没啊?

RockBoy的主页 RockBo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3
提问于:2010-10-20 12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会,我电脑装了 05、08、10 三个版本。

不过XP 上没试过。只在 server2003,server2008,Windows 7上面试过。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系统。

收获园豆:5
HUHU慈悲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973 | 2010-10-20 12:28
其他回答(9)
0

不会,我的是xp系统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0 12:30
0

不会的,我在win7,安装了2005和2008都没问题啊~

王祖康 | 园豆:505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0 12:53
0

我也是一个05一个08不冲突的 xp系统

IT小金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0 13:27
0

不会有冲突,我现在用的WIN7,装了VS2008和VS2010,没有问题
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0 13:50
0

什么提示?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14:04
0

按照从低到高的顺序安装不会有问题。

vs2003/2005/2008/2010都在一台机子上,系统win2003 sp2。没有问题

邀月 | 园豆:25327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14:12
0

我是xP,03-10都装了。没问题,就是夜里他们几个会吵架。

中尉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0 15:48
0

不会,我在win2003,xp,windowx 7中都装过。。

paaple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0 19:10
0

不会。

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.

youcaihua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