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有live writer工具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0 14:16

印象很模糊了,隐隐约约感觉好像刚来博客园的时候看到一个写博客的live writer工具,就是类似微软的winodows live writer的工具。不过我现在翻了好几页,没有找到,幻觉了?

相较于web端的编辑器,编写图文较多的文章时,还是喜欢桌面端工具,踏实、图片处理功能强大。

 

谢谢大家的答复!

我用习惯了winodows live writer,居然可以继续使用,太好了!

面试宝典的主页 面试宝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0-10-20 14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博客园的客户端主要有以下几种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udu/articles/411388.html

其中live writer正是其中一种: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forum/topic/8550/

收获园豆:5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99 | 2010-10-20 14:10
回答正确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14:12
谢谢啊!我又追加至10分,这样你们两个人可以一人5分。
面试宝典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0 14:16
其他回答(1)
0

博客园系统API支持winodows live writer,加上代码的语法加亮插件就可以在本地发布了,只是有些选项如分类等还需要在线重新设置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forum/topic/8550/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14:11
谢谢啊!我又追加至10分,这样你们两个人可以一人5分。
支持(0) 反对(0) 面试宝典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0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