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获得页面控件在游览器中的坐标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17 17:57

怎么获得页面控件在游览器中的坐标啊,无论是游览器多大,都会获得相对游览器的坐标

rains的主页 rains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60
提问于:2010-10-20 14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出来要200多行代码,用jquery去吧……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10-10-20 15:41
用jquery怎么获取啊,在百度上搜索到都可乱啊。
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0 15:49
其他回答(1)
0

js有获取页面控件坐标的方法。

请参见: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df1102ea81c758f5f61f67c1.html

wang_yb | 园豆:3499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0 14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