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本站是用什么技术开发的呀,是asp.net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1 13:58

本站是用什么技术开发的呀,是asp.net吗?

浮沙筑高台的主页 浮沙筑高台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3
提问于:2010-10-20 16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去dudu的博客看看,他会时不时透露出来的。哈哈

收获园豆:2
cloun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1 | 2010-10-20 22:17
其他回答(3)
0

什么都有、主要是.net

收获园豆:1
悠悠思丶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0 16:14
0

.net平台。

收获园豆:1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0 16:22
0

应该是使用.NET平台下的各种技术开发。

收获园豆:1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10-20 16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