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NHibernate结合Sprint.net系统架构,示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08 09:15

谁能给一个c#NHibernate结合的Sprint.net系统架构(C/S或B/S都可以)

对于dao,service,UI,Interface都需要有示例;

 

我的邮箱是:paaple@foxmail.com

paaple的主页 paap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0-10-20 19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10-21 09:33
其他回答(1)
0

我们 目前都是采用 spring.net 来实现IOC的。你的联系方式是?

HUHU慈悲 | 园豆:9973 (大侠五级) | 2010-10-20 21:45
大哥,能发个demo给我不?我的邮箱是bencje@163.com。 这绝对是好东西。
支持(0) 反对(0) clound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0 22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