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2 14:38

Data.JcqModel.msl(168,12) : error 2010: The Column 'ProvinceId' specified as part of this MSL does not exist in MetadataWorkspace.

程序运行时出现的这个错误是怎么回事

问题补充: ProvinceId是我在数据库的表中新家的字段,是不是因为没映射好的关系,我应该怎么排查错误 谢谢各位,是字段大小写没对上
全网的主页 全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0-10-20 2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估计是映射数据库的xml文件没有加这个字段的对应映射

收获园豆:5
dodohu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37 | 2010-10-21 10:22
其他回答(2)
0

根据给出的提示 在MetadataWorkspace中不存在ProvinceId列,楼主数据库是怎么弄的

houqidian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1 08:28
0

估计是你的映射model中没有加ProvinceId属性吧?

茂茂 | 园豆:2892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1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