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博客中如何才能显示头像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1 13:21

没有找到地方。

面试宝典的主页 面试宝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0-10-21 1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博客管理后台中的公告可以贴上自己的img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10-21 13:02
非常感谢,已经设置成功!
面试宝典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1 13:21
其他回答(1)
0

博客-》管理-》设置-头像设置

HUHU慈悲 | 园豆:9973 (大侠五级) | 2010-10-21 11:41
我设置了,但是博客中没有。你看我上面的头像也出来了,但我想要类似这个人的: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oujg/archive/2010/10/19/1853161.html,在左侧栏出现头像图片。
支持(0) 反对(0) 面试宝典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1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