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l里面的li动态隐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17 17:56

我的li里面的类型是从数据库读取出来的多少不确定,类似这种的

当点击按钮的时候下面的五行全部消失,我知道是让下面的隐藏但是怎么加啊。数据不确定啊。这种功能很多网站都有的。太平洋网站里面的主板类型过多就是这么做的。期望能提供代码。谢谢了。急用啊。

rains的主页 rains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60
提问于:2010-10-21 1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动态隐藏

rain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60 | 2012-03-17 17:56
其他回答(2)
0

是每一行是一个li 还是一个单元格是一个li    最好把html代码贴上来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1 12:03
0

Ajax无刷新读取

/aiq浪子飞龙 | 园豆:1189 (小虾三级) | 2010-11-04 22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