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age_Load、Page_Init、$(document).ready,这三个的执行顺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1 13:59

网站中有个嵌入frame中的页面,我想知道Page_Load、Page_Init、$(document).ready,这三个的执行顺序,请了解这方面的同学指点一下。

问题补充: 另外这三个的执行顺序跟浏览器有关系吗?
今日的主页 今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0-10-21 13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额  应该是

1,

Page_Init

2,

Page_Load

3,

$(document).ready

跟浏览器没关系

 

写代码的小2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55 | 2010-10-21 13:23
呵呵,谢谢啊,你帮我解答了那么多问题了。
今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1 13:36
呵呵 相互帮助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5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1 14:00
其他回答(1)
0

同意楼上

茂茂 | 园豆:2892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1 1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