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flex转移到ipad

0
悬赏园豆:5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1-11-28 22:20

给为高手,这几天我一直在查询相关的信息。发现苹果不太支持flex,必须等待hero出来后才能解决这些问题。但是我有看到有这样一句话:“借助于Packager for iPhone和即将发布的AdobeAIR,开发者将能够脱离浏览器以独立应用的形式发布内容。”,请问一下,这是否意味着通过Packager for iPhone可以将flex应用程序打包,然后发布成ipad本机程序?听说Packager for iPhone只能够编译as3的文件,那flex中的界面文件maml不是没法编译进去?离开了界面,那么flex将无法使用了。正在疑惑中,请高手们给予解答,谢谢大虾。

wuhan的主页 wu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0-10-21 14:32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