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frame嵌套页面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9-18 08:54

最近在做一个项目,B/S的,其中有一个iframe嵌套另外一个系统的一个页面查询资料。

代码如下:   

<iframe src="http://www.a.com/login.aspx?Password=1&UserName=1&ZYCARD=1&tpage=../query.aspx"
frameborder
=0 Border=0 Marginwidth=0 Marginheight=0 width=100% height=300px scrolling=auto></iframe>

正常点击该链接是可以跳转至query.aspx页面的,但是嵌套在里面的话就不能跳转了。其中login只起到一个验证再跳转的作用,用的是response.redirect方式,验证完后验证信息会保存在Session中。我用HttpWatch查看了下过程,login验证是成功的,也跳到query页了,但是query也执行page_load后又跳会到login页了(query页有验证机,若为找到验证信息则跳转会login)。

 

很奇怪!我用firefox打开嵌套页面的时候是可以正常打开的~~~

很是郁闷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请高手解答下~~~谢谢!

webaspx的主页 webaspx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73
提问于:2010-10-21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你是要跳转到这个页面还是什么意思。当前你的iframe功能就是在iframe这个位置显示query页面而已。

收获园豆:10
茂茂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0 | 2010-10-21 15:03
query页面是别的系统的页面,打开的话需要通过login验证。
webaspx | 园豆:19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1 16:43
那可能是firefox保存了session或缓存,二妮现在如果用IE什么的可能没设置缓存吧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0-11-04 09:56
其他回答(2)
0

看看redirect的时候验证信息发送成功没有, 还有就是接收验证信息又没问题

收获园豆:10
LittlePeng | 园豆:339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4 11:03
0

原来是IE的安全级别设的太高了,调低了就好了。

webaspx | 园豆:1973 (小虾三级) | 2011-09-18 0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