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文件上传下载怎样做成.exe文件的桌面程序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7-22 08:23
<STRONG><FONT size=4><FONT size=1>文件上传下载的功能可以生成.exe的桌面程序吗? <BR>怎么实现阿 ?? <BR>谁有现成的.exe 文件阿〉???</FONT> <BR></FONT></STRONG>
冰儿的主页 冰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8-07-16 1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代码和说明都有: http://www.cnblogs.com/tangdebing/archive/2007/04/21/722072.html
玉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822 | 2008-07-16 13:19
其他回答(2)
0
网友玉开给的答案非常不错值得学习和开发。 要现成的不如自己动手。 回答如下: 1、文件上传下载的功能可以生成.exe的桌面程序吗? 答:完全可以的,只不过服务器端同样需要部署一个程序来接收文件。你看现在的QQ不是有离线上传文件的吗,不就是exe形式的上传吗? 2、怎么实现阿?? 答:C/S模式开发端大部分和B/S开发的步骤相似。第一步:找到指定文件;第二步以内存流或文件流等形式读入指定文件;第三步发送给指定的服务器端。 服务器端开发的接收文家程序,可以是一个exe的程序,也可以开发一个B/S模式的程序,或者是开发一个WebServices。开发成WebServices似乎比较方便,这样在客户端开发的第三步中只需要调用相应的方法,将文件流已byte数组参数和另外的文件类型参数的形式传入就可在WebServices中开发相应的方法保存文件到服务器的指定目录中。WebServices中相应的方法可能形式如下: FilesSave(byte[] bt,string FileType) { ……//用流的形式读取bt并保存到指定的文件夹中,文件类型为FileType的文件,文件名可以任意取但不能重名就可。 } 主要是使用了XML技术和SOAP消息。 不知道大文件上传速度是否会慢,如果是这样在融入断点续传等方法最好,这就需要考虑的更多更细了也更复杂些。
刚刚 | 园豆:3151 (老鸟四级) | 2008-07-16 13:27
0
下载有个简单的方案,搜下wget,直接调用就行了
wingoo | 园豆:1513 (小虾三级) | 2008-07-16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