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Visual studio 2008编程时,在后台写代码时不给提示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8 12:20

如:前台定义Lable1的ID为labMessage,后台写“ labMessage. ”没有提示。是什么原因?

technic的主页 techni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0-10-22 12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台改过以后保存一下再试试后台呢。

或者后台其他地方有错误的代码。

收获园豆:5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99 | 2010-10-22 12:53
其他回答(4)
0

加上 runat="server"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0-10-22 13:14
0

关掉VS,再打开。或者打开设计视图,是否能看到Lable还有它的属性框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2 13:36
0

工具->选项->文本编辑器->C#->常规->勾选自动列出成员

大河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2 16:20
0

 加runat="server"  不加服务器会认为它是客户端的

Coputer_LT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5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