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页面给winform用户控件赋值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9 09:07

请问我怎么在asp.net 页面给winform用户控件赋值呀,是一个插件。此用户控件有一个属性PathXml属性。

 

幽境仼孓的主页 幽境仼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10-22 13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前提必须是ActiveX控件才行,通过js可以直接使用PathXml属性

魏琼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2 | 2010-10-23 09:19
其他回答(1)
0

引用的时候赋值,和控件一样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3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