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获取物理路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6 13:34

string i1 = context.Request.PhysicalPath;
 string i2 = context.Server.MapPath(context.Request.FilePath);

 

同样是得到路径 但是有什么区别呢??

bibi恋的主页 bibi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0-10-24 0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怎么可能没有区别,看字面就知道有区别。。。

一个是Request,一个是Server!

Tester Ch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90 | 2010-10-24 15:23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什么区别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4 09:07
0

没什么区别

Coputer_LT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5 15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