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样快速的学好一门编程语言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8 12:19

老是感觉自己学东西太慢,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吗?

technic的主页 techni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0-10-24 18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编程学习应该是一个不断实践的过程。

大量的实践来丰富你的开发经验,解决问题能力。然后辅以适当需要的理论知识来加快实践应用的深层理解。

坚持....,你肯快会发现学习效率高了很多

收获园豆:5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2 | 2010-10-25 10:02
其他回答(7)
0

我觉得主要就是实践,可以把以前做的工具用新的语言再实现一次,对比看看。

wang_yb | 园豆:327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4 21:45
0

有时候看书效果不太好,我推荐可以看看微软mvp讲的系列教程啊!可以边看边写!实践出真知啊!

王祖康 | 园豆:505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4 22:00
0

(1) 动手写,而不是只用看的。

(2) 先弄清楚自己学习的目的为何,为: 就业、升学、学术研究、混毕业、赚钱、…,
为了哪个产业? 软件产业、制造业、零售业、电子商务?
你将来要升到哪种职位?
要学的: 财务会计、算法、数学、系统设计、技术大师、产业know-how 都不同。
有的只是把语言当作一种工具,有的要钻研某一种领域 (如: 安全、性能、算法)。

WizardWu | 园豆:1402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5 00:42
0

while(true)

{

  if(!dead)

  {

    敲代码...

  }
}

浪尘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5 01:01
0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5 08:47
0

怎么样你都不能快速学好一门编程语言,你只能学会而已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5 10:23
0

多练习,多看别人写的!

南城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0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