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Web.config文件中怎么写连接字符串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6 14:42

SQLserver 用的是windows身份验证,连接字符串中的这"Uid="和"password="项怎么填写?

technic的主页 techni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0-10-25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楼说的对,不过如果你不是很确定的话,如果你用的是2005或者2008,平台数据库管理器的数据库上右击属性里面有连接字符串的。

收获园豆:5
萧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6 | 2010-10-25 17:34
其他回答(4)
0

既然是windows身份验证,就不用写Uid="和"password

Provider=SQLOLEDB.1;Integrated Security=SSPI;Persist Security Info=False;Initial Catalog=master;Data Source=127.0.0.1

wang_yb | 园豆:327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5 11:07
楼上正解。
支持(0) 反对(0) youcaihua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5 11:11
0

一楼说的对

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5 12:23
0

楼上正解

Coputer_LT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5 15:07
0

一楼的正确

南城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0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