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针对数据交换如何设计类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6 13:17

现有一个系统需要进行面向对象的分析,其中的一部分需求是从其他系统获取特定的数据。而这些数据往往是一组数据,例如:公司全部的料号,公司全部的客户,公司全部的事业体等。这样的需求如何去发现对象,发现类?可有方法可以封装?而在系统本身也会产生这样的看似是一个数组列表的数据,这些该如何定义成类呢?

智会超的主页 智会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
提问于:2010-10-25 12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个角度来看: 公司全部的料号,公司全部的客户,公司全部的事业体不会是孤零零的数据吧, 是否会和其他的数据对象有关联?这样子可以从其他对象里面读取出来.

收获园豆:30
changbluesk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4 | 2010-10-25 13:31
其他回答(1)
0

那你就把它定义为 : 料号集合类 .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5 13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