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后台 能不能加上搜索功能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08 17:46

博客园后台分页多了之后,没有查询,想找遍自己的随笔,真的很难...

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标题like查询就行了

飞阿飞的主页 飞阿飞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44
提问于:2010-10-25 15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袮可以向dudu反映。

itaoz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53 | 2010-10-26 21:57
其他回答(2)
0

在前台找,前台有搜索,搜到以后打开随笔,然后点编辑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5 17:01
0

前台搜索不够高级,比如不能制定搜索条件,某某作者之类的。就没办法只搜索自己的随笔

wait4friend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1-31 1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