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ntity怎样获取概念模型中String的MaxLength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6 12:34

如题!

找了半天也没找着,EdmProperty找遍了也没有;

 

江湖救急

Billy Yi的主页 Billy Y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0-10-25 18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dmProperty.TypeUsage.Facets["MaxLength"].Value

再类型转换一下

收获园豆:8
钧梓昊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45 | 2010-10-26 10:00
多谢,Entity有问题再请教您,方便留个MSN之类的嚒?
Billy Yi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12:33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的对

收获园豆:2
迟暮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10:39
哈哈,找到了,才发现有了答案!还是多谢钧梓昊逑
支持(0) 反对(0) Billy Yi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1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