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员交流平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07 12:22

希望大家在一起讨论下程序员可以分享编写程序经验,发布最新的有关网络发展动态的网站论坛,(除了我们的博客园之外)

LewisLiu的主页 LewisL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0-10-26 11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yl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5 | 2010-10-26 11:41
其他回答(3)
0

csdn  和www.51cto.com
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6 11:30
0

关注网站:
http://www.csdn.net/
http://www.51cto.com/
http://blog.joycode.com/
http://www.itpub.net/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default.aspx
http://www.zdnet.com.cn/
http://www.infoq.com/cn/
=================
http://www.51aspx.com/
http://www.silverlightchina.net/
http://www.chenjiliang.com/
http://www.rainsts.net/
http://tech.ddvip.com/
http://www.ccidnet.com/
http://www.programfan.com/article/article.asp?classid=18
http://bbs.xml.org.cn/index.asp
http://www.ibm.com/developerworks/cn/web/
http://social.microsoft.com/forums/zh-CN/categories/
http://www.studycs.com/html/index.html
http://blog.csdn.net/21aspnet/
http://dotnet.aspx.cc/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6 13:20
0

楼上提供的够多啦。!!

/aiq浪子飞龙 | 园豆:1189 (小虾三级) | 2010-11-04 23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