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系统运维手册和应急手册模板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8 16:53

网上找不到啊,但是用户却要这东西,不知道是不是名字不是这么叫的,找个类似的也可以..

脚盆男的主页 脚盆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0-10-26 11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系统使用教程吧?写一个给人家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10-26 13:19
有用户手册,所以不是使用教程
脚盆男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15:32
@脚盆男:系统运营维护?维护就是用户手册吧,而运营,这个不是你们来写的吧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6 15:47
其他回答(1)
0

名字定对了没?

水水博客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6 11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