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亮剑.NET:图解ASP.NET开发实战下载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10 12:30

不知道这本书怎么样 ,谁能提供下这本书的源码,还有视频的讲解..谢谢了 谁能提供下下载地址

bibi恋的主页 bibi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0-10-26 14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开发实战,我觉得没有必要买了。看看源码和博客就可以了。

倒是那本深入体验和实战精要可以购买一本。

收获园豆:10
Virus-BeautyCod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19 | 2010-10-26 16:30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找官方博客看有没有提供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6 15:53
找到的都是要上网买的....
支持(0) 反对(0) bibi恋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15:59
@bibi恋:书要钱,但是随书源码光盘应该可以免下的吧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6 16:01
0

这本书我有次在书店经过翻了一下,个人觉得不怎么样,可以看看李天平的那本《亮剑:NET:.NET深入体验与实战精要》

收获园豆:5
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6 16:25
有个下载的地址么
支持(0) 反对(0) bibi恋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6 23:19
@bibi恋:网上好像没电子书,不过有源码
支持(0) 反对(0) yixin841210 | 园豆:1138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7 1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