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实现OAuth规范的server端范例吗?有些地方不清楚啊……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2-10 12:22

有这样的源码之类的吗?codeplex上没找到啊

关于OAuth有些地方不清楚,例如:

1.获取未授权的请求令牌时,是一个消费方只有一个请求令牌吗?还是消费方有多少用户就会有多少个请求令牌?

2.用户授权了请求令牌后,返回到消费方,给消费方的还是一样的token吗?还是重新生成一个?

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6
提问于:2010-10-26 15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参考一下google的这个开源项目:
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oauth-dot-net/

收获园豆:15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77 | 2010-10-27 09:13
其他回答(1)
0

1,有多少用户就有多少个Token.

2,重新生成一个。

收获园豆:15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6 16:01
哦 多谢,另外还有个问题,最后获取到access_token后,是不是之后调用api的其他方法只需要传递这个access_token了?
支持(0) 反对(0) wdwwtzy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6 19:30
@wdwwtzy:是。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27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