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l{*padding:}是什么意思? 为什么要在padding之前加*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05-19 16:17

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啊?为什么要加*号阿?

yuanzhen的主页 yuanz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0-10-26 22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浏览器兼容的问题上特区别IE系列(IE6,IE7)的CSS HACK...

比如:



ul{
padding:10px/*各浏览器都能识别*/;
*padding:0/*只有IE6,IE7能识别且覆盖了前面的padding:10px*/;
}

 

 

 适当的了解下CSS HACK可以很快解决问题,不过建议尽量少用HACK,写更规范符合语义话的代码,增强代码的可读,可维护性...

三桂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65 | 2010-10-27 10:10
其他回答(2)
0

CSS的HACK 这样子这个 内边距就只在IE6、IE7下生效了,其它浏览器不起作用。

coudly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6 22:43
0

CSS的hack。

五香瓜子 | 园豆:450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7 15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