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 GridView数据添加 即时显示问题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7-18 11:26
在一个ASP页面中放了两个UpdatePanel,up1和up2。<br>up1包含几个文本框和button1,button1执行添加数据操作。<br><br>up2包含一个GridView,显示数据和操作数据。<br><br>现在的问题是 我GridView分页,删除,更新都可以无刷新。<br>但是up1中的button1添加数据后,GridView没有把最新的数据更新出来,必须要点下分页或删除条数据,才能把最新数据显示出来。要不就点浏览器刷新才可以。我没有用DATASOURCE控件,是程序设置的DATASET数据源。<br><br>下面是up2中的触发器代码:<br>&lt;Triggers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asp:AsyncPostBackTrigger ControlID="button1" EventName="Click"/&gt;<br>&lt;/Triggers&gt;<br><br>UpdatePanel代码:<br>&lt;asp:UpdatePanel ID="up2" runat="server" UpdateMode="Conditional"&gt;<br><br>如何实现AJAX的添加即显示效果?<br><br>
超级管理员的主页 超级管理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08-07-17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你使用这种方式实现异步更新是没有问题的,我想要知道你添加数据后有没有给GridView重新绑定数据?
吴畏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6 | 2008-07-17 17:50
其他回答(1)
0
改成:<asp:UpdatePanel ID="up2" runat="server" UpdateMode="Always"> Conditional指有条件的更新,通常是只更新自身,或是只根据Triggers指定的控件更新。 Always指页面中只要有postback(不管在哪个updatepanel中发生)就会刷新这个updatepanel。 如果还不行,再去掉Triggers的内容再提交试一下。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8-07-17 1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