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$("#region option[text='湖南省']").attr("selected", true);为何无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8 17:32

RT :)

现在用$("#region option:contains('湖南省')").attr("selected"true);来达到目的
三桂的主页 三桂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565
提问于:2010-10-27 14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,看看

$("#region option[text='湖南省']")是不是选中了

2,把TRUE换成'selected'试试

写代码的小2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46 | 2010-10-27 15:48
2者皆可,难道是不支持这种写法?
三桂 | 园豆:356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8 14:35
其他回答(1)
0

$("#region").val('湖南省').attr("selected","selected");

  $("#regionoption[text='湖南省']").attr("selected", "selected");

zmxmiss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7 16:04
.val()好像是选择value值
支持(0) 反对(0) 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7 16:25
value可以text貌似是不支持...
支持(0) 反对(0) 三桂 | 园豆:356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8 14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