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.net中路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08 17:25

.net中Page.ResolveUrl()用法他是怎样取得路径啊?

Page.ResolveUrl()和"~"有什么区别没有啊!

 

MingHao_Hu的主页 MingHao_H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0-10-27 16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~表示根目录,而Page.ResolveUrl()返回绝对路径。

比如部署在虚拟目录/Foo下的图片/image/test.jpg。

~/image/test.jpg表示http://localhost/image/test.jpg

Page.ResolveUrl(@"~/image/test.jpg")则表示http://localhost/Foo/image/test.jpg

收获园豆:15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91 | 2010-10-27 2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