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下SQL2005怎么能连接上SQL2008数据库呀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03 12:12

SQL2008是台服务器~

stanily的主页 stani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0-10-27 18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往高端连接是连接不上的,可以将SQL2008的数据库批量生成脚本,转换成SQL2005的数据库

收获园豆:100
雪莱·亨尼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4 | 2010-11-02 08:40
其他回答(3)
0

默认是不允许远程连接的吧,设置一下让它可以

小交响曲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7 18:43
0

sql2005的客户端是连不上sql2008的服务器的。

sql2008的客户端可以连sql2005的服务器,向下兼容的。

wang_yb | 园豆:350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7 20:27
0

用"ADOISqlW.exe"这个工具连,大小不过1M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8 09:09
有下载地址吗?或者发份给我谢谢,stanily@foxmail.com
支持(0) 反对(0) stanily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8 1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