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.NET 4.0的Winform下不能添加System.Web.dll,有什么解决办法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7 21:11

.NET 4.0的Winform下不能添加System.Web.dll,而且winform也不能引用由于引用了System.Web.dll的程序集而出现以下错误:

 

警告 62 未能解析引用的程序集“\bin\Release\HC.HR.Common.dll”,因为它对不在当前目标框架“.NETFramework,Version=v4.0,Profile=Client”中的“System.Web, Version=4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03f5f7f11d50a3a”具有依赖关系。请删除对不在目标框架中的程序集的引用,或考虑重新确定项目的目标。 

大家有没有碰到过,VS2008是可以的。

有容乃大的主页 有容乃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0-10-27 1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在工程属性中先把工程的target framework换成3.5或更低的,然后把多余的reference删除,

然后再引用System.Web.dll,然后再把工程的target framework换成4.0的就行。

收获园豆:20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91 | 2010-10-27 20:44
其他回答(2)
0

WinForm默认的运行时是Client Profile, 改成普通的就行。

李土鳖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5-06 17:28
0

小弟我菜鸟,为这问题我也东搞西搞搞了整整一个下午,又不断地换版本,重建项目,终于在尝试多次更换Framework后无意间解决了,真实难为小弟我了。把目标.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换成.NET Framework 4就好,就这么简单,是在是因为对 Client Profile 这东西缺乏了解所致呀。

VinCan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02 12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