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做一个政府部门类网站,恳请推荐一种操作简单、实用性较强的网站管理系统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9 16:03

自己做了一个政府部门类网站,总感觉不太满意,而且后台过于简单,许多模块后台不能管理。看到网上说有现成的网站管理系统,能生成功能齐全、界面漂亮的网站,而且可以在后台进行日常管理。恳请推荐一种操作简单、实用性较强的网站管理系统。(网友推荐了一种“帝国软件”,感觉太复杂,很难学!)

雪晶的主页 雪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10-27 2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选择语言,现在每种语言下都有做的还可以的CMS,找一个。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10-28 09:13
其他回答(3)
0

PHPd的 PHP168   织梦  或者.net的siteserver都可以的

在北落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8 00:48
0

如果喜欢自己开发,mojoportal是一个很不错的二次开发平台,只不过需要些时间研究

蓝蓝的天2016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8 13:45
0

phpcms很不错的,请看参考网站: http://www.xinqikan.com

Colin Wang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9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