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iis配置高手 帮忙看下什么问题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8 11:25

xp sp2的系统  下载的iis5.1  每次安装完成后  有一些网站可以运行   但是有一些不可以  比如我运行siteserver的cms 就一直报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法显示 XML 页。

使用 XSL 样式表无法查看 XML 输入。请更正错误然后单击 刷新按钮,或以后重试。


名称以无效字符开头。处理资源 'http://localhost/fgds/SiteServer/Installer/default.aspx' 时出错。第 1 行,位置: 2

<%@ Page Language="C#" Inherits="SiteServer.BackgroundPages.Installer" %>-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知道问题解决办法的 
 可以+我qq 377359832  或者发我邮件  zx377359832@163.com
在北落的主页 在北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0-10-28 0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园子里有同样问题的文章,参考一下吧。

http://zhfen.cnblogs.com/archive/2006/05/25/358555.html

收获园豆:20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10-10-28 09:04
就是这个问题
在北落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0-10-28 11:24
其他回答(2)
0

估计是framework版本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0
茂茂 | 园豆:2887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8 09:27
0

为什么不用windows 7/2008? 这年头做开发,一定要跟上脚步。

无尽思绪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9 1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