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新建ASP.NET的小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1-10 12:29

请问下 你们做网页开发的 用VS开发 你们是新建个WEB应用程序 还是新建个网站呢? 各自有什么区别呢

bibi恋的主页 bibi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0-10-28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是新建WEB应用程序,但是vs2005和以前版本只能新建网站。

关于这两点的区别有过很多讨论,请参见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uming/archive/2009/04/14/1435851.html
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79 | 2010-10-28 11:23
其他回答(3)
0

一楼说的是对的!应该是新建WEB应用程序啊!

王祖康 | 园豆:505 (小虾三级) | 2010-10-28 17:22
0

如果是自己做一下小测试,或者小网站,不必了吧?网站就行了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653 (专家六级) | 2010-10-29 09:02
0

什么都可以,现在VS2010是有区别的,你可以分别建两个看生成的文件有什么区别。还有发布后的效果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10-30 13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