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peater 前台能否使用 foreach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10-28 22:49

数据源如下:

public partial class WebForm1 : System.Web.UI.Page
{
protected void 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{
List
<Type> List = new List<Type>();
for (int i = 0; i <= 5; i++)
{
Info inf
= new Info();
inf.title
= i.ToString() + "标题";
inf.url
= i.ToString() + "地址";
List
<Info> lis = new List<Info>();
for (int j = 0; j <= 3; j++) {
lis.Add(inf);
}
List.Add(
new Type { id = i.ToString(), Name = i.ToString(), info = lis });
}


Repeater1.DataSource
= List;
Repeater1.DataBind();
}
}
public class Type
{
public string id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Name { get; set; }

public List<Info> info { get; set; }
}

public class Info
{
public string titl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url { get; set; }

}

  前台如何绑定 Info 

  实现info 的循环。

<asp:repeater ID="Repeater1" runat="server">
<ItemTemplate>
<%#Eval("id")%><br />
<%#Eval("Name")%><br />
<%#Eval("Info") as 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.List<Web.Info>%>
<br />
</ItemTemplate>
</asp:repeater>
问题补充: 看来只能用REP嵌套绑定了
clound的主页 cloun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1
提问于:2010-10-28 11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得着这么绕吗?你这样我没试过  

要是实在不行就用StringBuilder自己拼吧  还比较好控制

收获园豆:20
写代码的小2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55 | 2010-10-28 12:17
有道理,谢谢。
clound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8 12:55
其他回答(1)
0

Repeater嵌套...

三桂 | 园豆:3565 (老鸟四级) | 2010-10-28 17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